Lawn Mowing Simulator
遊玩「草坪修剪模擬器」,體驗英國美麗的田園風光,在模擬器中,你可以在管理割草業務時騎乘來自知名生產商(如 Toro, SCAG 和 STIGA)真實授權的割草車系列車型。 真實的草坪修剪體驗 完成生涯模式、自由模式或挑戰模式的合約時,執行地面檢查、設定刀片高度,並測量發動機負載。使用條紋滾筒、覆蓋套件、集草袋、回收器、甩刀式底座等多種配件升級割草車,將草坪修剪事業發揚光大。 美麗的英國田園風光 「草坪修剪模擬器」環境背景設定在美麗的英國鄉村小鎮。繁忙的住宅街道、廣闊的城堡地面、古樸的小屋綠地,以及大型馬術場都等著你去修剪。 真實世界授權割草車製造商 Toro、SCAG 和 STIGA 將自己生產的真實車型授權給了「草坪修剪模擬器」,在遊戲中,我們在視覺上和物理體驗上對車輛進行了精心設計。基礎遊戲中自帶 12 輛割草車,每輛割草車都有各自的挑戰、配件和升級功能。 精準周到的業務管理 建立屬於自己的草坪護理公司。購買和升級總部、雇用員工、購買廣告並在公司業務成長和拓展業務時平衡賬目。一切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