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ient Britain
在 Ancient Britain 可下載內容中,你可以一邊在這些遺址愜意地修剪草坪,一邊探索最經典的英國古蹟。 探索四個全新的地點: The Royal Stones 在這個看來怪誕離奇的地方,有兩個環狀列石。至今人們對此處的歷史意義仍有爭議,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裡需要被整理得更有條理!你的任務是巡視這些古代遺跡,利用任意適合的工具和新款剪草機,仔細把它們打理得煥然一新。 Druid Tor 這些古老的巨石隱匿在一個安靜的山谷中,已被現代世界遺忘。盡你一己之力,讓這裡重獲生機吧! The Ancient Aurochs 作為不列顛最古老的旅店之一,這迷人的環境簡直是個讓人可以終日在這修剪草坪的完美勝地。 Aurochs Hill 這個引人入勝的地點,大地上鋪著一幅青銅時代的畫作。你必須在一個陡峭的山坡上,以錯綜複雜的途徑圍繞著畫作修剪,這可能是你至今遇到最艱難的任務。記得放慢速度,因為對遺址造成任何損傷都會伴隨著鉅額的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