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Bound
走進《Bus Bound》的駕駛座吧!這是《Bus Simulator 21》創作團隊的最新作品。駕駛官方授權的巴士,探索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並一步一步把它打造成人行友善的理想城市。 充滿生命力的城市 探索一座完全模擬、人口密集的虛構城鎮,這裡有交通系統、動態的晝夜循環,以及多種天氣變化。從車水馬龍的路口到安靜的住宅區,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節奏,而你的路線將影響它的未來。 駕駛美式經典 坐上來自美國頂尖製造商、寫實還原的巴士,包括 New Flyer Xcelsior 40ft CNG 和 Blue Bird Sigma。首發就有超過十款車輛可選,讓你總能找到最適合任務的巴士。 打造城市風貌 你不只是開車,更是在提升公共生活。升級站點、解鎖新路線、獲得被動加成,並看著每個區域逐漸發展成更有活力、更適合步行的空間。 多人一起上路 最多可與另外 3 名玩家組隊!分頭執行多條同時進行的路線,並合作協助主機完成提升與擴展交通網路的目標。 自訂你的車隊 一趟一趟跑,累積乘客的好感,解鎖新巴士、外觀樣式與升級項目。無論你偏好輕鬆駕駛,或想要精熟並優化每一趟路線的每個細節——坐上駕駛座,打造屬於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