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or Store Simulator
酒類商店模擬器是一款關於經營發展自己商店的模擬遊戲。您從一家貸款購買的小商店開始創業。 購買商品、管理商店、僱用員工。誰知道呢,也許你能從一家小商店建立一個真正的酒精帝國。 起初並不容易—您需要親自收銀、進貨、記帳並維持賣場秩序。但通過努力工作和明智決策,您將能把小店發展成商品豐富、顧客滿意的繁榮商店。 經營管理 採購商品,按您喜好布置賣場設備。 生啤酒 體驗當調酒師的感覺。為顧客倒他們想要的啤酒。 人員管理 開始時您需要親力親為。但隨著商店發展,您將需要雇用員工來協助經營。 自訂裝潢 更改牆壁、天花板和地板的顏色。讓您的商店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