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uilder Tycoon
開發並銷售遊戲,獲取名聲與財富;研究新技術,僱用員工,升級辦公室,管理稅收與薪資,必要時貸款,並與5000家公司同場競爭。在《Game Builder Tycoon》中體驗經營自己工作室的刺激感! 透過選擇藝術、功能、任務、對話、音樂、關卡和世界設計等關鍵元素來設計出色的遊戲。為角色指派任務,選擇遊戲類型、主題、平台、規模、美術風格、視角以及功能。把你的遊戲推向市場,打造續作。 選擇你的角色並確定他們的定位——無論是程式設計師還是藝術家。每個角色都有三種屬性:智商、創造力和洞察力,影響六種技能:技術、藝術、寫作、設計、音樂和行銷。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角色。隨著你的進步,僱用更多的員工,並透過多種方式不斷提升自己和團隊的能力。 探索新的遊戲類型、主題、設備、遊戲規模、美術風格、功能、視角以及行銷策略。解鎖超過60種內容,無限可能助你打造下一款熱門遊戲。 想要製作更大的遊戲?賺取足夠的資金來升級辦公室並僱用新員工,擴展團隊能力,打造比以往更大、更優秀的遊戲。 覺得沒有動力?別擔心,你正在與其他 5000 家公司競爭。他們跟你的團隊一樣聰明、勤奮。創造更好的遊戲,使用有效的行銷策略,賺取更多利潤,保持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