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or Store Simulator & Bum Simulator
此套組包含: Liquor Store Simulator —— 開設你自己的酒類商店!購買商品、管理你的商店並僱用員工。誰知道呢,也許你能把一家小店發展成真正的酒類帝國。 Bum Simulator —— 這是一款充滿不正經幽默和令人難忘角色的沙盒遊戲。你生活在 Bumsville 的街頭。你是否具備適應環境、生存下去並成為都市傳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