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夢物語DX
這是夢想與希望的經營遊戲。 是實現完美住宅夢想的經營遊戲! 遊戲間、學習間、和風、西洋風…… 更有豐富的專門房間,來幫助房間和居民的升級! 通過道具改變居民的職業、興趣,幫助它們掌握自己的人生。 隨著戀情升溫,更可以迎來溫馨的婚禮時刻。 更有“世界第一的指揮家”、“人氣偶像”等多種職業稱號可以挑戰。 你的一句話或許還會左右居民的人生。 通過提高租金、舒適度和居民的能力來競爭排名, 爭取吸引到明星大腕政界精英來居住吧! 充滿夢想的住宅,住宅夢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