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物語
打造一個讓人感到無比幸福的超棒百貨公司吧。 可以開設你所喜歡的店鋪!這是一款經營理想百貨公司的遊戲。 不僅能夠招商,還可以自由配置樓梯、電梯、直升機平台等各種設施。遊戲內還附有當人氣超過一定數值後客人就會蜂擁而至的Fever系統哦。 透過投資活動來拓展周邊地區,努力成為一家有著眾多老顧客的人氣百貨公司吧。 你究竟是否能讓它成為一家人氣購物中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