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alt
Cobalt 是由 Oxeye Game Studio 榮譽推出的平台遊戲,玩家一路射擊、翻滾、拳擊和跳躍,逐步拿下勝利。場景是由您扮演起謎樣的生化人,迷失在更加神祕莫測的星球尋找出路,可採單人遊戲模式,也能邀集好友一起玩豐富的合作與對戰多人模式。此遊戲帶來的樂趣無窮,有英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和西班牙文語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