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and Cats
在這款包含兩款屢獲殊榮桌遊數字版的合集裡,成為拼布大師與觀鳥研究員吧!在《貓與花毯》中縫製華麗拼布、吸引可愛貓咪,或在《展翅翱翔》中建設充滿獨特物種的鳥類保護區。 本合集還包含《展翅翱翔》的所有地區擴展與裝飾包,帶來全新策略、獨特鳥類與新機制,進一步豐富你的遊戲體驗。你還將解鎖季節性背景和玩家頭像等自定義選項,讓每一次遊玩都更加鮮活、沉浸。 本組合包內含: WINGSPAN (展翅翺翔) 展翅翱翔:欧洲篇 展翅翺翔:大洋洲篇 展翅翱翔:亞洲篇 季節性裝飾包 季節性裝飾包2 林地奇觀裝飾包 《展翅翱翔》是一款榮獲獎項肯定的策略卡牌休閒遊戲,可供1至5位玩家同樂。你將從三座棲息地中擇一打出鳥類卡片,每隻鳥兒都會延伸出連鎖的強力組合。目標是要發掘並吸引最理想的鳥類來到你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展翅翱翔:歐洲篇》擴展包將帶你前往另一片大陸,開啟全新旅程。探索歐洲形形色色的鳥類棲息地,遇見那些迷人的、美麗的、擁有全新能力的鳥兒們。 在獲獎改編作品《展翅翱翔:大洋洲篇》中,我們將踏上大洋洲之旅,穿越那片令人屏息的美麗土地。我們將了解到澳大利亞與紐西蘭的各種鳥類,全新的資源和遊戲機制將會讓創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冒險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在《展翅翱翔:亞洲篇》擴展中探索亞洲的奇觀!發現新的鳥類和獎勵卡,在對決模式中競爭,沉浸於豐富的風景、精緻的美術和舒緩的音樂中。迎接全新挑戰,體驗亞洲鳥類奇觀帶來的寧靜之旅! 有了裝飾包,你將永久獲取獨家季節背景,以及與之匹配的玩家頭像。在每場遊戲中選擇你喜歡的背景和頭像,無論任何季節、時間和地點,都能享受這些驚喜繪製的背景。 《貓與花毯》是獲獎無數的高品質複雜拼圖遊戲,適合1~4名玩家一起遊玩。玩家將邂逅一群可愛的小貓,並製作最舒適的睡毯。您可以在多人模式中與其他玩家競賽,也可以獨自遊戲,深入體驗作為一個織毯師傅穿梭於貓城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