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擴展包
《展翅翱翔:歐洲篇》擴展包將帶你前往另一片大陸,開啟全新旅程。探索歐洲形形色色的鳥類棲息地,遇見那些迷人的、美麗的、擁有全新能力的鳥兒們。 新的鳥兒——新的力量 新地區中有相當多的鳥兒等待你去探索。每隻鳥都配有真實叫聲錄音。歐洲的鳥兒也有各種各樣全新的能力——輪末觸發的能力、從對手處獲得食物、用一張牌占據兩個卡槽等等! 達成目標,以新的戰略取勝 輪末目標的種類更多了,遊戲性更豐富的同時,平衡得到了調整。開動腦筋,利用手上的資源獲得優勢。靈活調整策略,探索新的取勝之道吧! 體驗歐洲的美麗風景 《展翅翱翔:歐洲篇》擴展包從歐洲大陸風光取得靈感,為你帶來風景如畫的優美背景。你可以欣賞怒放的荷蘭鬱金香,也可以享受東歐獨有的街區氛圍。 沉浸在令人放鬆的音樂中 由Pawel Gorniak創作的《展翅翱翔》原聲音樂將帶你沉浸在遊戲中。即使處於最緊張的局勢,這些受歐洲古典弦樂啟發的輕鬆、愉快的音符也能幫助你平靜下來,集中精神。 享受遊戲基礎版本的所有特性 在《展翅翱翔:歐洲篇》擴展包中,你不會失去基礎版本遊戲裡的所有玩法特性。你依然可以跨平台與好友或者陌生人進行多人遊戲。對於那些想測試自己遊戲水平的玩家,自動鳥模式和每周挑戰依然在等着你,而且這次目標和獎勵卡變多了。 還在等什麼嗎,快收拾好行囊,準備飛去歐洲探索那些全新的鳥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