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hoot' Adventures
飛進手工打造的迷人世界,開始一場開放式探索和爽快雙搖杆射擊動作的冒險。從光亮的地上世界一路殺到最幽深的洞穴,改良你的飛船,擊敗地下城中的首領,救出自己的朋友! 逆天改命者回來了…… 他的爪牙從地下世界出現,你的村莊被摧毀,你所有的朋友現在都困在腐化的水晶中……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我們希望在這趟彈幕冒險中,將開放探索的簡單樂趣和完整爽快的射擊遊戲體驗融為一體。 開始緊張的戰鬥 控制一艘快速靈敏的飛船,在手工打造的遭遇戰中火力全開,感受水晶剔透的美學和爽快的遊戲體驗。在緊張的彈幕戰鬥中擊敗首領,無論是新手還是老玩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難度。 獨自冒險 闖進全手動製作的世界,這裏有許多相互關聯之處可以讓你探索。華麗的洞穴、古老的廟宇和沉沒的城市,還有其中獨有的寶藏、挑戰和秘密都在等待你的探索。 奪回被盜的力量 找到原始力量,這將提升你的戰鬥和探索能力,同時你還能在解鎖新路徑和揭示新捷徑的過程中一點點開放地圖。 改裝你的飛船 通過升級、尋找各種物品和購買裝備來升級你的飛船。別忘了營救你可愛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你! 為你量身打造的遊戲 無論你是喜歡輕鬆的探索還是硬核的彈幕遊戲,都能在這裏如魚得水;我們為你提供了3種難度模式、瞄準輔助、自動開火還有更多輔助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