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先生系列合集
胖布丁的人氣角色南瓜先生回來啦!本次玩家將扮演南瓜先生,體驗香港九龍城寨中的故事,復原香港歷史場景的美術,探索這座在殖民時代的圍城。《南瓜先生系列合集》將與《南瓜先生2:九龍城寨》一同上市,包含系列兩部曲,提供超值兩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