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先生大冒險
<南瓜先生大冒險>是一款點觸解謎遊戲,講述南瓜先生在神奇蔬菜世界的奇異冒險和自我救贖。作為一款屢獲獨立遊戲獎項的解密遊戲而言,“南瓜先生大冒險”展現了極其精美和充滿個性的美術風格。同時詼諧有趣的遊戲關卡和大量互相關聯的益智謎題,指引著玩家層層深入蔬菜王國奇異而又現實的謎題世界。Xbox One版本中根據平臺的特點加入了獎盃系統,給玩家更多挑戰和通關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