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翱翔 + 欧洲篇 + 大洋洲篇 + 亞洲篇 + 裝飾包
本組合包內含: WINGSPAN (展翅翺翔) 展翅翱翔:欧洲篇 展翅翺翔:大洋洲篇 展翅翱翔:亞洲篇 季節性裝飾包 季節性裝飾包2 林地奇觀裝飾包 《展翅翱翔》是一款榮獲獎項肯定的策略卡牌休閒遊戲,可供1至5位玩家同樂。你將從三座棲息地中擇一打出鳥類卡片,每隻鳥兒都會延伸出連鎖的強力組合。目標是要發掘並吸引最理想的鳥類來到你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展翅翱翔:歐洲篇》擴展包將帶你前往另一片大陸,開啟全新旅程。探索歐洲形形色色的鳥類棲息地,遇見那些迷人的、美麗的、擁有全新能力的鳥兒們。 在獲獎改編作品《展翅翱翔:大洋洲篇》中,我們將踏上大洋洲之旅,穿越那片令人屏息的美麗土地。我們將了解到澳大利亞與紐西蘭的各種鳥類,全新的資源和遊戲機制將會讓創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冒險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在《展翅翱翔:亞洲篇》擴展中探索亞洲的奇觀!發現新的鳥類和獎勵卡,在對決模式中競爭,沉浸於豐富的風景、精緻的美術和舒緩的音樂中。迎接全新挑戰,體驗亞洲鳥類奇觀帶來的寧靜之旅! 有了裝飾包,你將永久獲取獨家季節背景,以及與之匹配的玩家頭像。在每場遊戲中選擇你喜歡的背景和頭像,無論任何季節、時間和地點,都能享受這些驚喜繪製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