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 - 秘源傳奇
廣受好評的角色扮演RPG。單人遊玩或是和朋友組成4人小隊在線聯機,又或是雙人沙發本地同屏合作。來體驗永久改變了這個世代的傳奇冒險吧! 購買本合集後,《神界:原罪》加強版可從其商店頁面手動下載。 本合集包含廣受好評的《神界:原罪》系列中的兩作。單人遊玩或是和朋友組成4人小隊在線聯機,又或是雙人沙發本地同屏合作,來體驗永久改變了這個世代的傳奇冒險吧!運用改變世界的魔法,在榮獲眾多獎項的兩個世界中打造你的團隊進行冒險。在充滿活力和反饋的世界中開闢屬於自己的道路,將你的名字寫入神界歷史。你的想像力將是你恢復神性拯救世界的唯一限制。 《神界:原罪2》倍受讚譽的主線讓你成為一名覺醒者 - 因使用禁忌魔法而被追獵之人 - 去完成恢復神性的旅程。在《神界:原罪》中,你將重回曆史上一切的開端。和傳奇巫師贊達勒以及同是秘源獵人的伙伴一起,阻止虛空龍毀滅世界。 一起來沉浸於遊戲評論家認為是當代角色扮演標杆的遊戲系列。體驗這個會對你的選擇做出回應的神奇世界。揮灑你的智慧,讓勝利的天平掌握在你的手中。用神靈恩賜的能力,去擊敗你的敵人。單人遊玩或是和朋友組成4人小隊在線聯機,又或是雙人沙發本地同屏合作,體驗超過200小時的充實RPG旅程,一切盡在本合集中。沒有比這更好的時機來喚醒你沉睡的力量,覺醒創造你自己的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