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of Silence
《寂靜之歌》是一款幻想策略遊戲,將深度的戰術遊戲玩法與快節奏的自動戰鬥以及引人入勝的敘事結合在一起。遊戲採用源自新藝術運動的獨特圖形風格,是經典類型演變的美麗例證。該遊戲具有廣泛的單人敘事驅動戰役,以及多種競爭性和合作性的多人模式,提供無盡的重玩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