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ceans: Wings For Hire
空賊時代回歸! 感人的故事,真誠的訊息…… 透過一個關於尋找人生意義的感人故事,重溫媒人的經典角色扮演遊戲。化身風行者格倫,組建你的海盜團隊,與聯盟對戰。 驚心動魄的回合制空中纏鬥 加入戰略回合制空中纏鬥,在開闊的藍天下與敵人對戰。制訂攻擊戰術並根據不斷變化的場景調整戰略! 組建團隊,打造自己的飛船 組建一支原本是烏合之眾的空中海盜團隊,在曲折的故事中升級飛船,增加新的特殊能力!想好策略來管理資源,並擴展飛船規模。你有身為隊長的擔當嗎?! 處處是奇蹟的美麗世界 靈感來自吉卜力動畫的精美視覺效果,還有多元的環境與令人難忘的角色設計。探索新的城鎮與文化,協助解決當地人的問題,獲得他們的支持與忠誠 原創交響樂原聲帶 精心編排的原創配樂伴隨你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