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AN Neo Dimension
「FINAL FANTASY」的坂口博信與植松伸夫打造的全新冒險。 奪走人類的感情和生命的致命球體——「Mechteria」正在慢慢吞噬世界。 主角Leo在一個充滿機器的陌生地方醒來。 他不知道這是哪裡,也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Leo失去了記憶。 受到Mechteria威脅的人類世界, 神秘的機械世界, 以及未知的異次元。 依靠著殘存的「Warp Device」, Leo踏上了跨越次元的旅程,以尋找他失去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