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人生 2》- 完整版
購買完整版即可獲得阿卡迪亞灣徽章組合包,可用來自訂遊戲內的背包。 DONTNOD 娛樂獲獎肯定的《奇妙人生》系列推出全新故事續作。 尚恩和丹尼爾‧迪亞茲兩兄弟在家鄉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後被迫逃亡。為了應付警方的追捕和丹尼爾新獲得的念力,兄弟倆逃往墨西哥尋求庇護。 才十六歲的尚恩突然之間必須負責起丹尼爾的安全、起居,並且教導他分辨是非。作為尚恩,你的每個決定將影響狄亞茲兄弟的命運,以及和他們接觸每個人的人生。 通往墨西哥的路途遙遠且充滿險阻。這場旅途將在兩兄弟之間建立起無法分割的連結...或著將兄弟情誼消磨殆盡。 - 完整版包括完整的 5 個章節。 - 所有章節現在都能分開購買。我們建議你依照章節的順序遊玩,以獲得理想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