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人生 2》- 第 1 章
DONTNOD 娛樂獲獎肯定的《奇妙人生》系列推出全新故事續作。 尚恩和丹尼爾‧迪亞茲兩兄弟在家鄉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後被迫逃亡。為了應付警方的追捕和丹尼爾新獲得的念力:用心靈移動物體的念力,兄弟倆逃往墨西哥尋求庇護。 才十六歲的尚恩突然之間必須負責起丹尼爾的安全、起居,並且教導他分辨是非。作為尚恩,你的每個決定將影響狄亞茲兄弟的命運,以及和他們接觸每個人的人生。 從西雅圖到波特蘭,再到加州,通往墨西哥的路途遙遠且充滿險阻。但也充滿著友情、驚喜和機會。這場旅途將在兩兄弟之間建立起無法分割的連結...或著將兄弟情誼消磨殆盡。 - 所有章節現在都能分開購買。我們建議你依照章節的順序遊玩,以獲得理想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