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me at Sandrock
在Sandrock度過的時光 - 就像在Portia度過的時光一樣,沙石鎮時光發生在大災難日後300年,當大部分現代技術都被摧毀的一個美好的後末日世界。 在接受了成為Sandrock的新手建築師的工作邀請後,您將抵達這個野性而崎嶇的城邦,在那裏,憑借您和您的可靠工具來恢復社區的昔日榮光。收集資源建造機器,與當地人交朋友,併保護Sandrock免受怪物的侵害 - 同時還要挽救這個城鎮免於經濟崩潰! 主要特點 建造妳的工作坊 將一間破舊的工坊轉化為一家運轉良好的生產設施!使用一套復雜的機器來處理材料併生產大型結構的零件,然後逐件組裝它們,幫助Sandrock繁榮。 在工作臺上制作數百種獨特的物品來裝飾妳的家園,給Sandrock的居民送禮物,或者協助社區的請求。 探索開放的世界 探索Sandrock城邦周圍的廣闊沙漠。深入廢墟尋找舊世界的遺跡,尋找我們在難以觸及的地方的材料,或者與妳的鄰居在Sandrock放鬆。 為NPC提供豐富的故事 體驗一個詳細的故事,配有數百個支線任務和超過30個全新的角色。花時間了解Sandrock的居民,揭露背後的故事,併在途中建立有意義的聯繫。 新的戰鬥 在動態行動戰鬥中,快速在近戰和第三人稱射擊機制之間切換。使用新武器和防禦破損機制為妳提供戰術優勢,或者提高妳的統計數據簡單地沖過戰鬥! 迷妳遊戲 各種各樣的迷妳遊戲讓妳和當地的Sandrock居民在沙漠小鎮裏保持娛樂。 更多 使用妳的工作坊的利潤將空曠的草原轉化為可耕種的土地; 種植作物以獲得額外的現金或將它們轉化為美味的菜肴; 與Sandrock的居民一起參加節日; 發現秘密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