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Exile 2 (遊戲預覽)
此遊戲仍在開發中。可能無法隨著時間變更或發售為最終產品。購買前請確認您瞭解遊戲的未完成狀態。Path of Exile 2 是 Grinding Gear Games 所打造的一款次世代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基本遊玩免費。玩家將踏上穿越致命瓦爾克拉斯大陸的旅程,正面對決各式各樣的邪惡勢力,同時身歷其境邂逅多種文化。Path of Exile 2 主打十二種角色職業、240 種技能寶石、數百種基礎裝備類型、六大章節劇情戰役、一百多種獨特頭目戰和深奧的終局系統等精彩內容。透過在所有支援平台上進行本機合作、跨平台遊玩和跨平台進度共享,不僅能跟好友組隊暢玩,還不會失去任何進度。 有關遊戲最新狀況、如何提供意見回饋及回報問題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pathofexile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