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ecessor
成為 PARAGON 隨心而戰 從 45 位強大的英雄中自由選擇,每位英雄都擁有獨特而致命的技能——穿牆射擊、隱形潛行、從空中傾瀉火箭——擊敗敵人的方式不止一種!佔領你的路線並推進敵方目標,摧毀防禦塔,在保護己方核心的同時擊毀敵方核心。Predecessor 延續經典三路 MOBA 的玩法,同時融合第三人稱沉浸視角、高品質畫面及突破性的地圖垂直設計。 立即加入超過 250 萬名玩家的戰場! 你並非孤軍作戰——與最多 4 位盟友組隊,共同爭奪目標、掌控路線並參與史詩級團隊戰!賺取金幣與經驗購買裝備,自訂你的玩法,升級技能並釋放毀滅性的終極技能! 提升實力,展現自我! 無論你是久經沙場的老兵還是 MOBA 新手,Predecessor 都會給你勝利的工具。 初次接觸 MOBA?嘗試熟悉的角色,如輔助或打野,或選擇符合你風格的英雄,如雙槍射手或持劍持盾的騎士! 已有豐富經驗?帶領你的隊伍衝鋒陷陣,釋放英雄的全部潛能,帶領盟友贏得勝利! 開啟你的傳奇! Predecessor 重新定義了現代 MOBA 體驗,結合獨特角色與技能,配合震撼的第三人稱畫面與地圖垂直性。最棒的是——完全免費遊玩!立即加入戰鬥,看看超過 250 萬名玩家為何熱愛 Predecessor。 《Predecessor》包含可選的遊戲內購買項目(包括隨機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