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 熱血街球場2》金幣同捆包 - 7500金幣
此包僅能透過購買《NBA 2K19》+《NBA 2K 熱血街球場2》同捆包來獲得。 獲得《NBA 2K 熱血街球場2》專屬虛擬貨幣——7500金幣,為球員選購酷炫物品與新潮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