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er: Origins
《屠戮者:起源》是 2.5D 自動攻擊生存大亂鬥遊戲,帶有 rogue-lite 元素,採用暗黑動畫叙事手法。解鎖強力英雄,建造擁有獨特能力的建築物,勇闖由靡菲斯特統領的冥界,在愈發嚴酷的危險環境中奮力生存。 暗黑動畫美術風格 遊戲糅合充滿個性的動畫風格與黑色電影的黑暗基調,呈現出色的視覺效果,為玩家提供充滿沉浸感的遊戲體驗。玩家每次進入遊戲世界都能見到豐富的細節,感受到強烈的感染力,各種生動而暗黑的景觀讓一切都栩栩如生。 選擇喜歡的英雄 遊戲共有 10 個英雄可供選擇,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背景故事、能力和遊戲風格。玩家在遊戲初期即可選用三個強力角色,隨著遊戲推進會解鎖更多角色。每個英雄都有獨特的初期武器和能力,能隨玩家升級而不斷變強。 深度養成系統 玩家可以在每局遊戲中收集經驗與寶石,強化自己的英雄。每次升級都能解鎖新技能、武器和能力,建造不同的建築物,用於抵禦惡魔大軍的猛烈攻勢。 極具挑戰性的黑暗世界 玩家需要征服八個難度遞增的世界,每個世界都由強大的 Boss 守護。在這些世界裡,每前進一步都會面臨更大的危險,玩家需要運用明智的建造策略,掌握精確的移動時機,才能生存下來。 自訂英雄 玩家可以解鎖並裝備新的英雄造型,在與黑暗勢力戰鬥的過程中創造個人化遊戲體驗。釋放令人震撼的「動畫絕招」和富電影質感的終結技,華麗地擊敗敵人。 無盡的遊戲 程序生成的關卡、百搭多變的英雄配搭、不斷增加的難度,讓玩家每次遊玩都能獲得新的體驗。開新局解鎖新角色、新世界和新能力,挑戰自己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