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一段偉大友誼的開始 重製版 - 完整版
本完整版包含遊戲「風暴:一段偉大友誼的開始 - 重製版」和神奇的「冬季仙境」DLC。與風暴一起享受全年無休的探索樂趣,從茂盛的夏日小徑到迷人的雪景,體驗美麗的阿爾卑斯山區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