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bound: 軌道連結
玩家將在不同的景點連接和切斷鐵路,幫助所有人回到家鄉,並破解超過200道益智謎題,包括平緩坡道和曲折通道。 幫助火車在“嘟嘟”聲中抵達目的地 擺放、移除或重新安排火車路線,讓車廂安全連接到與火車頭上。但要小心,不要讓它們撞到一起! 超過200道待解謎題 輕鬆通過主線關卡的各個地點。沿途的岔路還有各種刺激的腦筋急轉彎等待著你,即使是最苛刻的玩家也會喜歡! 以火車為靈感的遊戲機制 利用隧道快速到達遠方。恰到好處地使用鐵路障礙物讓火車延誤。切換軌道以改變不同方向的火車路線。在路途中接上可愛的朋友,迎接各種不同的挑戰! 健康向上的藝術和音樂氛圍 在遊戲世界中享受以漫畫為靈感的視覺效果,以及由製作《Golf Peaks》和《inbento》的團隊帶來的舒緩音樂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