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Fix The Road
道路又再次損毀了。小徑也是,還有人行道、湖泊(???) 天啊,現在你的工作就是解決所有問題! 每個關卡都會提供一組有限的工具,讓你能將所有汽車、船隻、火車或動物從 A 點運送到 B 點。當然了,這些動物包括小貓、小狗以及…可愛到炸的粉紅駱馬。 你的大規模破壞(和修復)工具將讓你摧毀、旋轉、複製、交換、升高、降低、推動或移動道路的不同路段。還有湖泊和小徑,以及更多! 你的道路維修不必非常出色,只要工作完成即可!所以請…好好修路並開心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