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Frog
踏上一段繽紛的解謎冒險,指引方塊推動青蛙穿越森林、洞穴、地牢與更多地點! 推動解謎遊戲《SokoFrog》是一款老少咸宜的俯視視角像素藝術冒險遊戲,其中不但色彩繽紛,還有可愛的特點呢!將特殊的方塊推進相同的方格開關來協助小青蛙跳過難纏的關卡。5 種不同主題的關卡中包含鑰匙方塊、星星方塊、火焰方塊、冰霜方塊還有更多內容,且各自包含獨特的遊戲玩法。 超過 100 個主要謎題關卡和 50 個額外內容讓你為你的青蛙主角解鎖 15 種不同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