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Astro (Xbox One)
準備好調動你的耳朵與大腦,因為搖滾明星老鼠要讓舞台震動了!Cute Astro 是一款溫暖的像素風解謎遊戲,玩家需要將美味的起司方塊推過像樂譜般的棋盤。每一關就像一段即興:棋盤上的音符洞等待起司填滿,只有全部到位音樂才會繼續。 挑戰延續經典推箱子邏輯,在狹窄走道中規劃路徑、避免卡死,並選擇正確的推動順序。沒有計時也沒有壓力。所有動作都可以用 Undo 撤銷或用 Restart 重新開始,讓你自由嘗試直到找到完美解法。 遊戲包含 30 個手工關卡,分佈於優雅的紫色舞台和充滿活力的橙色舞台之間,始終保有現場演出感、輕鬆節奏以及按自己的步調解開謎題的愉悅感。每完成一關,會有短小的音樂片段慶祝你的勝利,然後進入下一個挑戰。 Cute Astro 非常適合喜歡放鬆解謎、視覺可愛並享受舞台創意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