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PAYDAY 3》是一款支援 1 到 4 名玩家的 FPS 遊戲,讓您實現終極劫案夢想。執行潛行任務,神不知鬼不覺地搬空金庫。或是選擇正面硬幹,擊退接踵而來的敵人,帶著巨額贓款揚長而去。深奧的技能樹、多樣化的武器選擇以及可解鎖的改裝配件,為各種遊玩風格提供了近乎無限的可能性。 傳奇劫匪 戴上面具,成就傳奇。在消聲匿跡多年後,「劫薪幫」重出江湖,在紐約市掀起一場史詩般的犯罪浪潮。換上自訂外觀、裝備與技能,加入這支世界上最惡名昭彰的團隊。 屈服於貪婪 在這場犯罪生涯中,唯一的阻礙只有您的野心。利用劫案和挑戰賺取的現金,為您的軍火庫添購強大的新武器。解鎖專門技能與道具,強化您最擅長的戰術。想要有錢入袋,就得先拿錢出來! 精準或混亂 周密的計畫或是純粹的暴力:選擇權就在您手中。《Payday》提供您控制局勢的工具,但要是警報響起,劫案仍得繼續進行。警力、特勤小組與特殊單位將聯手將您緝捕歸案。您的策略會是什麼? 齊心協力 完美的劫案需要團隊協作。AI 隊友會隨時支援您,但沒什麼比得上組織嚴密的玩家團隊。無論是分頭行動還是併肩作戰,您都需要與夥伴同心協力應對不斷升級的威脅。在《Payday 3》中,團隊就是您最強大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