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Boys in Blue Weapon Pack
值勤時間武器包內含三款武器,並有多種改裝,還有飾品和貼紙各一。 Adeling RG5突擊步槍火力強大,無論在遠距還是近身都可以直接削弱敵人,且有11種獨特的改裝。 ATK-7衝鋒槍小巧靈敏,是執法人員情勢嚴峻時的首選。方便又火力強大,ATK-7衝鋒槍成為經典不是沒有原因的。ATK-7衝鋒槍有8種獨特的改裝。 純拚火力時,有7種獨特改裝的龐然大物Bullkick 500就是最好的選擇。 武器包內還有警察甜甜圈貼紙和金條飾品。 值勤時間武器包包含在值勤時間第2章組合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