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Boys in Blue - Chapter 2
第2章–值勤時間為第二個包含在白銀版和黃金版的DLC。 本章內容包含: -「值勤時間」搶案 - 值勤時間服裝包 - 值勤時間武器包 要是有貪腐的警察襲擊了你完全合法的生意、栽贓你,還打算把從你那「沒收」的黃金據為己有,你要怎麼辦?弗拉德他找上了以前Payday團隊的老友,決定報仇雪恨,把黃金奪回來。 值勤時間搶案任務中,Payday團隊將替弗拉德闖入紐約警察局的拘留所。他想拿回自己的黃金,Payday團隊從沒讓他希望落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