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Boys in Blue Heist
「值勤時間」搶案背景在警察局拘留所,非法沒收的貴重物品就鎖在那裡。Payday團隊的老友弗拉德有筆黃金被貪腐的紐約警察扣押,他不擇手段想要把黃金拿回來。 值勤時間搶案可以透過潛行或強行突破模式完成,且此任務同時包含在值勤時間第2章組合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