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3: Fear & Greed Tailor Pack
傲慢、貪婪、憤怒、忌妒和欲望。股市交易所的大廳幾乎包辦了七原罪的所有罪行。說起來,其實Payday團隊也是。既然如此,也該讓Payday團隊到股市交易所蹓躂蹓躂了。穿上這些服裝,抬頭挺胸展現你的貪婪之心,從頭到腳、裡裡外外都稱職地扮演專業交易員。 恐懼與貪婪服裝包內有4套服裝、面具和手套。 服裝 -瘋狗 -場內交易員 -權力遊戲 -算總帳 手套 -藍色晶片 -鑲好鑲滿 -市場毀滅者 -必要之惡 面具 -公牛急衝 -大壞人 -兔子季度 -熊市 恐懼與貪婪服裝包也包含在恐懼與貪婪組合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