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dventurer Guild
你的朋友,沒落的冒險者公會的前任公會會長已經過世,並指定你為他的繼任者。您會帶領公會贏得名聲與榮耀嗎?還是在您的領導下最終解散? 我們的冒險者公會》是一個關於管理冒險者公會的遊戲。接受任務來提升您公會的聲望。帶領您的冒險家進行探險任務,並在回合制戰術中與敵人戰鬥。留意您的冒險家們的情緒和關係。養育並培養他們,看他們如何為自己闖出名堂。 遊戲特色 成為冒險家公會的會長 管理您的公會和您的冒險家。不要讓公會毀滅,帶領您的冒險家們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回合制戰術對戰 在致命的網格式戰術對戰中,對付數十個擁有各自獨特技能的不同敵人。利用勇氣系統的優勢,將您的冒險家逼到極限。他們會克服困難,扭轉戰局,還是會在壓力下崩潰? 令人難忘的角色 您的冒險家都有自己的特質與特色。觀察他們的成長與彼此間關係的發展。他們會保持原來的樣子,還是冒險家的生活會在他們身上留下印記? 打造您的冒險家 訓練您的冒險家成為傳奇人物。從各種不同等級中選擇,每個等級都有自己的技能樹可供探索。客製化他們的外貌,並依您的喜好建立一個派對。 製作 使用您的冒險家在任務中找到的材料,製作有助於他們下次冒險的物品。 認識角色 認識幾位角色,他們會在您恢復冒險家公會的路上幫助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