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客棧二
經營這間客棧,讓英雄與舊敵可以穿越時間與空間,一同在這裡增進情誼! 《仙劍客棧二》是款可愛的休閒生活模擬 RPG,Q 版的畫風結合多樣化的遊戲機制,讓《仙劍》系列中熟悉的面孔能夠齊聚一堂,一同快樂地經營客棧!管理家庭餐廳、環遊世界找出傳奇廚具、交易特殊食材、種植農作、遊玩小遊戲等等!除此之外,也得確保顧客滿意你的服務品質,才能讓更多人來到村子,讓客棧生意蒸蒸日上。 經營客棧時,可以指派每個你遇見並招募到的角色到特定的職位,隨著進度推進,你會更加認識你的夥伴們--他們的目標、個性、能力和令人會心一笑的小缺點。以輕鬆的方式踏入《仙劍客棧二》的世界,讓老玩家感到懷念又熟悉,新玩家也能輕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