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Moon: Home Sweet Home Special Edition
回歸初心! 《Harvest Moon: Home Sweet Home Special Edition》邀請你拋開城市生活的喧囂與忙碌,回到你童年的家鄉──充滿魅力與純樸氛圍的 Alba Village。這座村莊座落於翠綠山林與閃爍溪流之間,以現撈鮮魚、美味蔬菜以及溫暖人心的社區而聞名。 但 Alba 的榮景已不如從前。隨著人口減少與社區老化,村莊急需新氣象。現在就由你來為 Alba 注入新生命,讓它再次成為充滿活力與溫馨的家園。重新與舊友聯繫、結識新面孔,並幫助這個寧靜的小村莊變成吸引觀光客與新住民的樂土! 你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 建立真摯關係 遇見一群令人喜愛的單身男女角色──包括來自《Harvest Moon: The Winds of Anthos》的兩位人氣角色 Ella 和 Nikolai!依照你的心意談戀愛並結婚。透過每日互動、貼心禮物與劇情驅動的心動事件來深化彼此的友情與感情,了解每個角色的生活與夢想。 務農、釣魚,開創新生活 種植各種當季作物,照顧可愛的動物如乳牛、雞和綿羊,解鎖升級功能來擴大你的農場。到靜謐的河流釣魚,探索隱藏洞窟開採稀有礦石,接受村民的請求以獲得獎勵並提升你的聲望。 用幸福壯大 Alba 收集並傳遞「幸福」,這是一種獨特資源,象徵你對村莊帶來的正向影響。你收集的幸福越多,Alba 就會轉變得越多──解鎖新建築、新商家、特別活動,甚至吸引舊居民回歸或新住民搬入! 慶祝社區文化 參加刺激有趣的季節性節慶、趣味比賽與在地傳統,展現 Alba 獨有的文化特色。賽馬、釣魚大賽、花卉節等等應有盡有──每項活動都有迷你遊戲、獎品,以及與社區居民更加深刻的連結! 前所未有的快速探索 駕駛 Doc Jr. 的 Hoverbike 5000 穿梭小鎮!這台實用的懸浮滑板車非常適合完成日常工作、送貨,或是單純欣賞 Alba 的美景。移動更快、完成更多、享受前所未有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