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m
普通人轉為克隆體的肯特被困在公元一萬年,他必須在古怪機器人夥伴協助下生存、探索並重建文明。在這款 2D 生存建造銀河城冒險遊戲中,你將透過生存建造、發展農業、打造自動化生產線,逐步揭開地球的秘密,並透過逐一建造機器來重建人類文明。 於七千年凍眠之後重啟人類文明 歷經破紀錄的數千年凍眠後,肯特降臨到公元一萬年,身邊只剩一根手杖和自己的冷幽默。飢腸轆轆、疲憊不堪卻仍在職的他,必須探索未知之境,親手建造各式機器,將破損的太空艙改造成自給自足的行動基地。準備好為生存而建造,為繁榮而自動化。 探索、掃描、記錄 探索廣袤且變幻莫測的世界中之奇觀與奇聞,邂逅這個世界所充斥的迷人動植物與氣候現象。將所有動物、植物與礦物分類,以助你度過四季更替。知識是你最強大的武器,只是它不能直接拿來對付某些野獸,否則你肯定會被吃掉。 以技謀生,至極為限 將一切可用材料投入基地建設。將骨頭和木頭煉製為煤炭,將機器廢料熔鑄成金屬板材,從小規模製造開始,逐步將基地擴建成能夠媲美世界任何一家工廠的全面性資源生產機器。 生存或毀滅!你將被無限克隆 儘管肯特會無限復活,死亡依然是任務的巨大阻礙。為了避免頻繁死亡,你必須透過採集和狩獵來獲取食物,尋找新的烹飪配方,精進自己的廚藝。最終,你需要建造自己的農場和生態箱,來保證穩定的食物供應。 建造夢想的家園基地 擴建你的家園基地,建立自動化生產系統,讓你在外出探索時,仍能精簡及優化生產。 以獨特風格穿越不同異域 從生機盎然的叢林到荒涼的廢墟,憑藉懸浮滑板、滑翔翼與抓鉤,在末日後的地球各處穿越冒險。冒險與效率並重,全憑你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