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 Primitive Builder
你被一個蒙面的當地人從水中拉出來。在他的説明下,你開始深入神秘島嶼的旅程。面對等待您的挑戰,探索尚未被發現的地方。危險的火山,神秘的人物和神秘的部落。你會怎麼做才能生存? 作為建設者,你的聲音等於長輩。使用你在部落中的位置:原始建造者是恢復你部落的榮耀。找到對您和您的村民有用的一切。利用環境對你有利,否則就會像以前的許多文明一樣滅亡。無論您做什麼,都要提前計劃。一個錯誤的決定可能會導致你的文明崩潰...... 升級你的建築,使用你獲得的材料來創造一個繁榮的村莊。為您的部落提供住所、食物和工作。通過執行儀式來解鎖新的藍圖,以建造更耐用、更宏偉的建築。建造新的結構,讓你進入島上的新部分。請記住,雖然未被發現的地方隱藏著許多秘密,但它們也可能很危險! 開始您的島嶼之旅!聽從長輩的指導,完成任務,深入主線故事。如果你要領導部落,你必須首先獲得他們的信任,這樣當困難時期到來時,你可以確信他們會説明你。 建造者的角色很重要,但材料不是一切!為了生活,你需要吃飯。生產正確的工具並去狩獵。你不僅需要肉來滿足你的饑餓,還需要滿足村民的饑餓。當地人可以幫助你獲得食物。你不能讓饑餓在村子里盛行! 發展你的村莊!在部落:原始建造者中,您可以控制部落的擴張速度,因為您負責照顧他們的需求。擴張太快,發現自己挨餓,擴張太慢,最終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準備不足。你會找到生存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