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de Flowers
《Wylde Flowers》是一款帶著濃郁女巫色彩的生活與農場模擬遊戲!逃離到一個有著形形色色的人物以及各種魔法咒語的可愛世界,和女巫團一起逐步解開謎團! 你將扮演塔拉,一個為了幫助奶奶打理家族農場,來到了一個舒適的鄉村小島的女孩。 探索充滿魔法的世界、美麗的海灘、神秘的樹林以及友善的費爾黑文小鎮。 認識一個個有著豐富背景故事的角色,每一個都擁有完整的配音。除了能獲得友誼,甚至能收獲愛情? 將懷爾德家族農場打造成一座滿是新鮮蔬果及可愛小動物的富饒天堂! 揮舞你的魔杖與掃帚,學習如何利用魔法來打理農場、控制天氣、變換季節,甚至是變成一隻貓! 你可以製作數百種美味佳餚及各種手工藝品來販售。還能釣魚、採礦、製作與耕作(外加一點魔法),保證讓你忙得不可開交! 除了一步步揭開費爾黑文神秘面紗外,還能加入女巫團、談場戀愛,盡情享受愜意的鄉村生活。 試著找出影響小鎮的幕後黑手,並想辦法讓所有人都團結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