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
在《永劫無間》中,探索神祕而遙遠的東方;與好友組隊,在酣暢淋漓的快節奏戰鬥中體驗獨一無二的大逃殺玩法。 相傳在遠古年代,兩位天神在聚窟洲一決勝負,而蘊含着神奇法力的不朽面具也誕生於此。如今,全天下的英雄們將在這裏聚首,用戰鬥決出不朽面具的歸屬。 在大地圖中快速機動,運用五花八門的多變戰鬥招式系統進行連招和振刀,享受專屬於你的遊戲體驗。 從繁多的原創角色中挑選你青睞的戰士,磨鍊他們專屬的自定義技能,運用各種近戰兵器,甚至是火槍等武器,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 在多種多樣的組隊競技模式以外,《永劫無間》也包含PvE模式、推陳出新的賽季內容以及在同類型遊戲中少見的多樣角色自定義系統。 全球玩家人數已超2000萬,你還在等什麼! 專注於近戰格鬥 戰鬥形勢瞬息萬變,必須在快節奏的戰鬥中做出反應。用致命的連招、格擋以及猛擊壓倒敵人,或揣測對手的心思,用計謀智取敵人。 自由暢爽的移動 可以自由地飛檐走壁,從高處一躍而下,用抓鉤快速穿梭於建築和丘陵之間,靈活運用抓鉤以及各種跑酷技巧,在複雜的地形中獵殺你的敵人。 自由選擇你的風格 任意挑選英雄,自定義技能和大招,挑選五花八門的近戰、遠程武器,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 神祕的東方畫風 遊歷美妙絕倫卻又危機四伏的聚窟洲和火羅國,在神祕東方的異國情調與壯美風景中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