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零
《絕區零》是 HoYoverse 旗下全新的都市幻想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在這裡,現代文明已被一種名為「空洞」的災害所摧毀。這種異常災難空間會憑空出現,其內部時空失序混亂,還徘徊著詭異又恐怖的怪物——「以骸」。 在這滅頂之災中,新艾利都——末日後最後倖存的都市——卻因掌握了對抗空洞災害的技術與資源而逆勢崛起,逐步成為現代文明最後的燈塔。 在新艾利都,你將會扮演「繩匠」的角色——一種引導人們探索危險空洞的特殊職業者。人們懷抱著各自的理由進入空洞,而你將成為他們不可或缺的同伴,與各具特色的角色一起踏上冒險,探索空洞、挑戰強敵、達成他們的使命,並在這一過程中深入瞭解這座城市背後的謎團。 香港商旺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絕區零》在台港澳地區的代理商。 ※本軟體因涉及性、暴力、恐怖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