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Seas
在Wild Seas這款自上而下的2D塔防遊戲中,你扮演一隻友善的鱷魚,擁有一顆代代相傳的珠寶,需要加以保護,因為它是家族的遺物,同時也保護附近的島嶼。現在,你需要盡一切可能的幫助來擊退那些想要征服一切並取得珠寶碎片以出售的海盜。 使用你可靠的木棍來閃避敵人的子彈,購買強大的砲塔並使用你沿途找到的扳手來升級它們,這裡有4個島嶼,你將面臨著眾多挑戰: *打開寶箱發現偉大的寶藏 *引爆炸藥 *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建立防禦 *購買新的砲塔來抵擋敵群的攻擊 你能否在面對這些可怕而危險的敵人時幸存並拯救你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