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rpent Rogue
《The Serpent Rogue》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以探索中世紀的奇幻世界、掌握煉金技藝,以及馴服野生生物為遊戲主軸。 玩家將扮演神秘的煉金術師「守望者」,自力製作、調製、熬煮及調配藥水,以保護這個世界不受可怕的叛蛇之使傷害! 探索未知 不祥的叛蛇之使已在莫布斯山脈扎根,其惡邪之氣迅速蔓延,威脅著整個世界。作為守望者,您的責任就是對抗叛蛇之使,為這片土地帶來平靜與安寧。探索地圖上的每一寸土地,發掘秘密路徑並拓展知識,以面對即將到來的災難。 製作藥水並進行實驗 使用您的煉金技能,製作並測試各種素材,調配出擁有獨特效果的不凡藥水。接受來自受詛大地居民的委託,藉此賺取資源來推進遊戲進度。 選擇您的行動 您的每個行動都會創造出很有意思的後續影響。在一個地方養育過多生物,將會引來以活物為食的嗜血死神。如果忘記埋葬死者,您所在的地點將開始引來食屍鬼。若在一個地方聚集過多物品,則將引來會散播瘟疫的害獸。 變形進化 變形成各種生物。使用調製出的藥水改變身體、獲得獨特能力,並取得人類與生物間的完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