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caster University
進入「Spellcaster University」繽紛多彩的奇幻世界中,出任一間魔法學院的校長。你會將學院經營成黑暗魔法學院?還是和諧的自然殿堂,專門訓練德魯伊和薩滿?或是完全屬於你個人風格的學院? - 探索魔法 - 使用魔法牌組建造學院,每局遊戲都將獨一無二。 - 探索奧術牌組,進入超越現實的房間。 - 使用自然牌組,歡迎各種各樣的魔法奇獸。 - 屈服於暗影牌組,告訴那些頑劣的學生什麼才是真正的紀律! - 訓練學生 - 管理學生健康,建造食堂、宿舍和休息室等設施……或者也可以蓋地牢。 - 挑選學生:性格、陣營、經濟實力……每方面都很重要。 - 探索學生的未來(死靈術士、大法師、農民等)並獲得獎勵! - 自訂校園 - 用噬魂床等強力奇物升級房間。 - 讓龍或守衛等傳奇生物進駐學院。 - 設立校規,像是紀律懲處、有機餐食、自費住宿等。 - 與派系交流 - 與公會交涉、向國王請求援助、和獸人探討薩滿學。 - 威脅魔王、假裝聆聽教職員代表的牢騷、對女巫獵人說謊。 - 每個選擇都會有後果。對學生代表說「不」之前可要小心了! - 挺身對抗黑暗 §將學院建立在偏遠地帶,逃離黑暗勢力。 - 收集強力的魔法典籍。 - 在戰役中好好利用學生提供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