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ackson's Sorcery!
史詩冒險遊戲的傳奇四部曲,就在這個充滿怪獸、陷阱和魔法的大陸展開。在《Sorcery!》的魔法世界裡,你將越過高山、森林、城市、地牢,甚至穿越時空,過程中每個選擇都非常重要。盡情戰鬥、探索、解密,最重要的是要活下來,締造專屬於你的故事! 《Sorcery!》的第 1 部和第 2 部是史詩四部曲的前半部篇章;第 3 部將場景拉到白克蘭的荒野,創造了全開放世界的遊戲體驗。這場大冒險在第 4 部中優雅落幕,你將滲透巫師堡壘,為這場旅程畫下完美句點。每個篇章都可以獨立進行,你也可以在不同篇章中沿用原本的角色,轉移裝備、統計數據和敘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