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guard
春底城堡遭受攻擊!得靠圓守衛拯救國王 -- 更重要的是,找回國王的金幣!把你的英雄投向危險之地,並彈回許多危險又可愛的怪獸,抵達地牢底部。在只有一條命的情況下,如果想要擊敗最終的大魔王,你必須學習如何面對危險、做出策略選擇,並讓英雄學會技能。不過別擔心,圓守衛總是會彈回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