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 & Battle Bundle
PEglin: 從 佩格林 懂事以來,巨龍們就不斷地襲擊他的族人並搶走所有財寶,他受夠了,決定展開冒險,越過森林,攻陷要塞,直搗龍穴,奪回失物,給那群臭龍一個難忘的教訓! 佩格林是一款柏青哥式的 Roguelike 遊戲:透過收集各種彈珠並撞擊釘子來對敵人造成傷害。敵人很難纏,一旦你被擊倒這局遊戲就結束了。但只要你能善用各種具有特殊能力的彈珠與能改變遊戲規則的遺物,敵人將不堪一擊。 小心瞄準,才能在這獨特的回合制 RPG 中存活到最後! * 搜集並強化各種強大的彈珠與遺物,擊敗所有擋路的怪物和BOSS。 * 以類似柏青哥的玩法進行戰鬥:擊中越多釘子,傷害就越高;並且善加運用暴擊釘、刷新釘和炸彈。 * 每次的冒險都大不相同,沿途會有各種不同的彈珠、敵人和驚喜在等著你 Roundguard: 春底城堡遭受攻擊!得靠圓守衛拯救國王 -- 更重要的是,找回國王的金幣!把你的英雄投向危險之地,並彈回許多危險又可愛的怪獸,抵達地牢底部。在只有一條命的情況下,如果想要擊敗最終的大魔王,你必須學習如何面對危險、做出策略選擇,並讓英雄學會技能。不過別擔心,圓守衛總是會彈回原狀! 彈來彈去趣味多:直覺式的彈珠台打法,跟其他地牢爬行遊戲截然不同。 多種類別:可以擔任戰士、惡霸或巫師,分別擁有各自的特殊技能、物品和惡搞的幽默感。 隨機地牢:每次遊戲會透過程序產生等級,並隨機安排任務事件和精美怪獸。 永久死亡贈好物:角色死亡時,你可以將特殊寶物帶到下一回合。你拿到的金幣越多,收集到最強大寶物的機會就越大。 怪物角色:與城堡裡色彩繽紛的怪物交談取得任務,並瞭解為什麼有些老鼠希望除掉國王、哪些事情激怒了當地的年輕骷髏,或者戰士如果來不及跑廁所會怎麼辦。 掠奪大量寶物:提供上百種物品和寶物,各有象徵策略選擇的不同效果,且有些可結合使用。 展現你的技能:爭奪排行榜上的名次,並盡量學會所有具有挑戰性、不按牌理出牌的寶物。